发改委调查新能源汽车投资情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各地新能源汽车投资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特别要求各地发改委详细上报恒大、宝能等企业在当地投资和拟投资建设的整车及零部件项目。


据第一财经网,中国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及项目情况调查的通知》,要求各地发改委在本月18日前上报各地新能源汽车的投资情况,内容包括自2015年以来核准和备案的新建纯电动汽车的项目情况、建设进展以及年度生产情况,2019年至2010年现有汽车企业新能源汽车投资项目生产运营及在建新能源汽车项目备案情况等。


通知也要求各地提供本地区纯电动汽汽车项目规划和招商引资情况,恒大、宝能等企业2017年以来在当地投资以及拟投资建设的新能源整车和零部件项目,包含土地占用、建设内容、项目进展、完成投资等情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