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扩大涵盖医疗保健教育及旅游等 新渝批准15年合作项目总体发展规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身兼中新重庆项目联合实施委员会(JIC)新方联合主席的我国人力部长杨莉明说,尽管发生冠病疫情,中新重庆项目展现了新渝两地能如何一道将挑战转为机遇,加强彼此间的合作。

新加坡和重庆昨天批准一份放眼未来15年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总体发展规划,为新渝两地合作提供框架,同时也将目前的合作范围从四大重点领域,进一步扩大涵盖医疗保健、教育及旅游等。

冠病疫情下,中新重庆项目联合实施委员会(JIC)会议今年继续以视频方式召开。身兼JIC新方联合主席的我国人力部长杨莉明,与中方联合主席、重庆市长唐良智昨早分别在新渝两地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共同主持JIC第六次会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