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家中企签约 淡马锡信达雅平台 助“麻辣重庆”开拓海外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受访重庆业者说,信达雅的官方背景让买家和卖家对这个交易平台更具信心,其专门服务食品贸易的特点,也比其他线上平台更具针对性,让计划走出去的食品企业少走冤枉路。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今年迈入第二个五年,开局聚焦农业出口合作。其中新加坡淡马锡控股下设的、B2B线上食品跨国交易平台“Trustana信达雅”,本月与重庆五家企业签约,将协助这批农产品加工企业出口麻辣食品,打造国际品牌以开拓海外市场。

受访重庆业者说,信达雅的官方背景让买家和卖家对这个交易平台更具信心,其专门服务食品贸易的特点,也比其他服务各类商品的线上平台更具针对性,让计划走出去的食品企业能更好了解出口流程,以及东南亚各国对食品监管的不同要求,少走冤枉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