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远东交付两钻油台

吉宝远东把两个KFELS B级升降式钻油台,交付给墨西哥钻油公司Grupo R。(吉宝提供)
吉宝远东把两个KFELS B级升降式钻油台,交付给墨西哥钻油公司Grupo R。(吉宝提供)

字体大小:

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ffshore & Marine)子公司吉宝远东(Keppel FELS),已将两个钻油台,交付给墨西哥钻油公司Grupo R。

这两个KFELS B级升降式钻油台,将运送至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以在墨西哥坎他尔(Cantarell)展开岸外钻探与生产活动。它们也是吉宝远东为Grupo R承建五个钻油台的首两个。

吉宝远东董事经理黄国诚说,在油价处于低水平的环境下,市场仍选择如公司的KFELS B级钻油台这类安全、高效和具有良好业绩的钻油台。

包括这两个钻油台在内,墨西哥共有10个KFELS B级钻油台在运作中。这类钻油台能在水深达400英尺底下运作,钻探深入海底3万英尺,可为150人提供住宿。

钻油台应用先进及全自动化的高容量齿轮齿条升降系统,以及自我定位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