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单位下月20日才开放 Gem Residences展销厅今起率先“迎客”

毅雅地产管理合伙人王维昇对大巴窑新私宅项目Gem Residences有信心,决定在示范单位还没准备好的情况下先开放展销厅。(李天錡摄)
毅雅地产管理合伙人王维昇对大巴窑新私宅项目Gem Residences有信心,决定在示范单位还没准备好的情况下先开放展销厅。(李天錡摄)

字体大小:

沈越 报道

sheny@sph.com.sg

由于买家询问接连不断,大巴窑新私宅项目Gem Residences的发展商胸有成竹,决定在示范单位还没准备好的情况下,从今天(29日)起开放展销厅。

这意味从今天起前往该项目展销厅的公众,只能看到项目的建筑模型,还不能看到项目会选用什么材料,如地砖、墙砖、玻璃、壁橱等。智信研究与咨询总监王伽胜受询时表示,这在本地的确是相当罕见的情况。

项目的示范单位预定下月20日至22日开放,距今仍有近一个月时间。

这个位于大巴窑4巷和6巷交接处的项目,是第12邮区大巴窑七年来的首个新私宅项目。

发展商GEM Homes背后的股东分别是马来西亚基础设施和城镇发展集团金务大(Gamuda)、本地发展商毅雅地产(Evia Real Estate)以及大地控股(Greatearth Holdings)子公司Maxdin。

毅雅地产管理合伙人王维昇日前受访时表示,不担心项目因示范单位没开而流失买家。他表示,自己每天都会追踪买家对这个项目的兴趣程度。尽管公众还没踏入展销厅,已有1520人表示对项目有兴趣,不少人一直追问展销厅何时开放。

王维昇透露,在这些潜在买家当中,有19%对一卧房单位有兴趣、34%对两卧房单位有兴趣,这些比率刚好跟项目的一二卧房单位比率吻合。

Gem Residences有两栋主楼,一栋37层、另一栋38层,共有578个单位。包括109个一卧房单位(452至484平方英尺)、221个两卧房单位(570至775平方英尺)、172个三卧房单位(936至1055平方英尺)、37个单位四卧房单位(1249平方英尺);37个五卧房单位(1313平方英尺)以及两个顶层单位(1636至2045方英尺)。

在价格方面,每平方英尺平均价格是1480元,一卧房单位从约60万元起跳。

本周末,还有另两个新项目将推出,包括三巴旺地铁站附近的EC项目Parc Life、高文地区的“Stars of Kovan”。

王伽胜表示,Gem Residences发展商赶在示范单位完工前就开放展销厅,有两三成也是因为要与其他新项目比拼。他说:“在理想情况下,新项目应该要有示范单位,但买家对这个新项目如此期待,所以相信不会有什么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