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合资购买14亿美元学生宿舍组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将同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局(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以及北美学生宿舍业者“The Scion Group”合作,组成一个学生公寓合资企业。

该合资企业将收购美国学生宿舍业者“University House Communities Group”(简称UHC)旗下价值约14亿美元(约20亿新元)的学生宿舍产业。

UHC旗下共有18个已建好的学生公寓项目,以及4个正在兴建的项目,拥有1万3000个床位,主要都是属于美国一流大学的宿舍。交易预计会在今年中完成,届时“The Scion Group”将负责管理和营运这些宿舍。

GIC和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局在合资企业中的持股各占47.5%;“The Scion Group”的持股则为5%。

GIC发言人表示,UHC的学生宿舍组合品质高,预计可产生稳定的现金流,集团对美国学生住宿领域有信心,认为它有强韧的基本面和潜力。

而新的合资企业还会寻找其他收购高质量学生住宿产业的机会,主要关注点放在美国的一流大学市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