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1. 鹏瑞利置地集团(Perennial Real Estate Holdings)

鹏瑞利置地集团截至12月底的第四季净利同比激增93%至4111万元。

这主要是因为其投资房地产的公允价值提高、新加坡与中国的运营资产的贡献较高,以及没有去年第四季的一宗交易损失的1140万元。

2. 集永成集团(Chip Eng Seng)

集永成集团截至12月底的第四季净利同比大跌94%至980万元。

这主要是因为来自房地产项目的营收下滑74%至7470万元。

集团第四季的销售主要来自位于义顺的卉合轩(Nine Residences)与卉合坊(Junction Nine),以及盛港的峰景苑(High Park Residences)。

集团去年12月聘请大华银行探讨分拆其建筑业务,昨日说在“接下来的日子”会汇报进度。

3. 新加坡航空公司(SIA)

油价大跌促使新航盈利激增,但由于税款增加,集团第三季净利同比仅上扬36%至2亿7490万元。

集团第三季的燃油成本减少23%至11亿3890万元,使运营盈利劲扬96%至2亿8800万元。

集团表示,燃油价格平均下滑41%,但美元兑新元走强,加上对冲损失,燃油成本的跌幅缩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