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1.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

胜科工业大受海事业务与新加坡电力市场竞争打击,管理层在昨日的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不排除脱售海事业务的可能。

集团受子公司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影响,去年的净利跌31.5%至5亿4885万元,营收跌12.4%至95亿4462万元。

2. 新航工程(SIA Engineering)

新航工程将与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在新加坡设立合资公司,提供客机维修与提升服务。

此外,集团也将与穆格公司(Moog)成立合资公司,为后者的波音787、A350空中巴士与其他新型飞机提供维护、修理和翻修(MRO)服务。

集团说,以上两项合作不会对集团在2015/2016财年的业绩造成显著影响。

3. 胡金标控股(OKP)

胡金标控股的子公司获得公用事业局项目的合约,为新加坡西部地区改善排水系统。

该合约价值980万元,是集团今年获得的第一份合约。合约为期两年,从本月22日起生效,项目预计于2018年第三季完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