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D推出3亿元房地产私募基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本地房地产咨询及经纪公司欣乐国际(SLP)母公司ZACD集团今天宣布,推出一个房地产私募基金,希望集资3亿新元,用于投资本地被低估的高档私宅单位、本地有潜力的工业房地产、以及澳大利亚供应短缺的学生住宿房地产。

这个名为ARO Fund Series II的封闭式私募基金,有10%资金(3000万元)由ZACD集团本身支出,目前的集资水平达目标一半,即1亿5000万元。

集团希望吸引更多机构投资者以及个人合格投资者(accredited investor)参与,前者最低投资额为20万新元,后者最低投资额为5万新元。

基金的封闭期为三年加两年,最短为三年。集团表示,基金的目标内部回报率(IRR)约为每年15%;固定派息率为每年至少3.5%,每半年支付。

基金管理费则为每年2%,也是每半年支付。此外,基金经理可获得的附带权益(carried interest,俗称业绩报酬)则是税后利润的15%。

近期推出房地产私募基金的还包括新龙国际集团(SiS International Holdings)旗下的SiS资产管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