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远东巴西前代表被当地警方逮捕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随着涉及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的巨额贿赂案件调查进展升温,吉宝企业(Keppel Corp)今早重申,绝不容忍职员或代表进行任何违法活动,包括行贿和腐败,并会在发现这种行为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消除这类行为。”

去年初,有巴西新闻报道根据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前工程经理Pedro Jose Barusco所作的供词,指吉宝的一名当地代表——Zwi Skornicki涉及向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的多名董事以及巴西工人党(Partido dos Trabalhadores)支付贿金。

吉宝企业当时指出,Skornicki是Eagle do Brasil公司的员工,后者是吉宝远东在巴西的代理商,集团已对这家公司以及Skornicki进行应有的精确审核。

吉宝今天发出的文告指出,自有关指控传出以来,集团已暂停与Skornicki之间的委托代理关系,直到调查结果出炉。

集团表示,根据最近的当地媒体报道,Skornicki已经在本月22日于当地被捕。集团说:“鉴于巴西正在进行当中的调查,我们无法进一步置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