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置业2000万元脱售旗下两地产公司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吉宝置业(Keppel Land)今早宣布,脱售旗下两个海外房地产公司的股份。

通过其全资拥有的子公司Edmonton私人有限公司,吉宝置业将以5亿5000万斯里兰卡卢比(约550万新元)脱售Keppel CT Properties的60%股权。

Keppel CT Properties是吉宝置业在斯里兰卡的合资企业,当初是为了发展斯里兰卡科伦坡(Colombo)豪华住宅而成立。

上个月,吉宝置业和Kepventure私人有限公司(吉宝企业的子公司),也决定以1086万美元(约1520万新元)脱售Fernland Investment有限公司的55%和45%股份。

Fernland Investment位于越南河内,握有当地一栋办公大楼的78.58%股权。

至于为何要脱售这两家斯里兰卡和越南公司的股份,公司表示,这是要巩固其核心市场和增长城市的业务以及回收高回报的资产。

公司也表示,上述两个交易预计不会对吉宝企业本财年的每股盈利和每股有形净产值造成任何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