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裕在缅甸获得四个新项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本地蓝图规划企业盛裕控股集团(Surbana Jurong,前译盛邦裕廊)近期在缅甸获得四个新项目,使公司在当地负责的项目增加至40个。

这些项目包括缅甸西部若开邦的从皎漂(Kyaukphyu)经济特区。去年底,盛裕和合作伙伴中信集团(CITIC Group),从十个竞标者中脱颖而出,获得特区的工业园和深海港口项目,提供总蓝图规划、基础设施和港口规划服务。

去年下半年,盛裕获得的勃固(Bago)i-Land工业园项目,也成功取得缅甸投资委员会的许可,将在本月底举行正式的破土仪式。盛裕将继续负责监督该工业园的总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项目管理。

盛裕也为标得缅甸汉达瓦迪(Hanthawaddy)国际机场项目的财团,提供设计和工程咨询服务。这个成员包括新加坡樟宜机场管理投资有限公司的财团,在上月底与缅甸民航部签订有关项目的框架合约。

另一方面,盛裕本周也刚获得一个地下工程设计服务合约,将协助当地发展商打造缅甸首个地下行人走道。

刚上任不久的盛裕国际业务总裁张永昌今天在于缅甸仰光举行的新品牌揭幕仪式上致辞时说:“随着缅甸经历政权交替,其领导层继续推动经济改革和发展,我们看好缅甸的未来和商业前景。盛裕将致力于扩展在缅甸的业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