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宝集团被踢出海峡指数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来宝集团(Noble Group)被踢出海峡时报指数,将取代它的是凯德商务产业信托(CapitaLand Commercial Trust)。

富时罗素(FTSE Russell)在3月份的季度检讨过后,宣布了这个消息。来宝集团本月21日开始,将不再是海峡时报指数的成份股。

海峡指数的后备名单上的五只股票,按市值顺序为新达信托(Suntec REIT)、海皇轮船(Neptune Orient Lines)、第一资源(First Resources)、新邮政(Singapore Post)以及吉宝房地产信托(Keppel REIT)。

在下次检讨之前,在后备名单中的公司,将取代任何因企业行动而不再合格的公司。

富时是与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和新加坡交易所(SGX)为合作伙伴,联合计算新加坡股市这个主要的指数。

投资者广泛注意海峡时报指数,作为新加坡股市的主要温度计,并且用于系列的金融产品,包括挂牌基金(ETF)、期货、凭单以及其他衍生产品。富时是这个指数的行政管理者。

所有变动从本月21日起生效,下一次季度检讨定在今年6月2日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