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联邦储备局官员的鹰派言论,引起投资者的谨慎情绪,使得美国股票连续第二天下跌。道琼斯指数下滑0.45%,纳斯达克下挫1.10%,标普500也下跌0.64%。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鹏瑞利置地集团(Perennial Real Estate)今天宣布将以1亿3540万人民币(2870万新元),收购深圳爱帝宫现代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20%股权,以将它在中国的医疗保健业务扩大到孕妇与幼儿保健管理市场。完成交易后,它将成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

*日本概念股浩正零售信托(Croesus Retail Trust)今早要求暂停交易。

*雅族企业(YuuZoo)今早表示,从本月22日起,呈报业绩的货币将从美元改为新元。原因包括公司是在本地上市,而多数股东也是本地人。

*中国康大食品(China Kangda Food)的审计师警告,截至去年12月底,由于该公司的负债超过资产多达2亿8200万元人民币(5900万新元),该公司可能无法继续经营下去。

*由淡马锡相关公司Dymon Asia私募基金领导的财团,以每股52.5分的献议凯利板上市公司胜乐集团(Select Group),并会在完成收购后将该公司除牌。财团也包括董事经理陈祖坤在内的两个联合创办人。献议比本月18日的最好交易价高出23.5%。

*本地主板上市的中华食品工业(Sino Grandness)计划分拆其饮料子公司,到香港、台湾或其他国际认可的交易所上市。集团目前在本地没有业务,但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辟东南亚市场,以新加坡为跳板进军其他东南亚市场。

*旅店置业(Hotel Properties)表示其联号公司VN NH将以6500万美元(8900万新元)收购度假村American Indochina Resort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