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散户利用手机查看本地股票动态。(互联网)
散户利用手机查看本地股票动态。(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1. S i2i

电信服务公司S i2i拟议削减资本,派发约1000万元现金或每股0.729元给股东。

公司今早发布文告说,它已向股东发出信函说明拟议削减资本的详情,并将于本月29日下午4时半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2. 豪利控股(Oxley)

房地产发展商豪利控股将与诚德国际管理公司(Metro Global)成立合资公司,在新加坡或海外提供酒店服务。

合资公司名为诚德国际解决方案(Metro Global Solutions),双方将各自拥有一半的股权。

诚德国际将负责合资公司的业务运作与财务,包括提供人事方面的支援,以及准备每年的运营预算案。

合资公司将先开始管理豪利控股旗下的房地产。

豪利控股昨晚闭市后发布文告说,这项合资将加强公司现有的业务,如房地产发展与投资,以及项目管理与咨询服务。

3. 杰盛控股(Jason Holdings)

木板供应商杰盛控股昨天又收到向集团讨债股东的律师信,信中提到如果公司在21天内没有偿还债务,律师将向高级法院申请公司破产。

集团已经于本月1日收到大股东Radwell私人有限公司的律师信,称杰盛控股还没有把一笔从股息转换成贷款借给杰盛控股的钱还给Radwell。有关欠款为130万元。

公司昨晚闭市后发布文告说,董事会正在就索偿事宜征求法律意见。

公司提醒股东与潜在投资者在买卖公司股票时要小心谨慎,并表示会及时公布接下来的重要进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