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1. 浩正零售信托(Croesus Retail Trust)

浩正零售信托将以33亿日元(约4020万新元)收购广岛县的一个零售商场。

该郊区零售商场名为Fuji Grand Natalie,位于廿日市(Hatsukaichi),于1999年竣工,有53个租户,零售组合包括超市、服装、货物服务、食品、健身与娱乐中心。

信托今早发布文告说,假设它2014年7月收购商场,商场形式上(pro forma)的房地产净收入(NPI)收益约为6.3%,比现有投资组合的5.5%高,而每单位派息(DPU)会从7.66分提高到7.80分。

2. Forise国际

衣服制造商Forise国际将把11家子公司的股权脱售给集团创始人翁文伟。

集团说,在制造业务停止运作后,它将通过脱售这些涉及衣服制造与生产业务的子公司,以脱售多余的固定资产。

集团昨晚闭市后发布的文告说,它最近审核了旗下的业务,认为衣服制造业务近期内难以改善,因此已经脱售所有生产工厂的机械、解雇所有的生产工人,并把工厂租出去。

集团主要从事衣服制造业务,包括设计、制造、批发与销售男性与女性内衣,以及儿童与婴儿的衣服。

集团接下来将把注意力放在衣服贸易业务上。

3. 中航国际船舶控股(AVIC International Maritime Holdings)

中航国际船舶控股昨天获得新加坡交易所原则上批准,转战凯利板。

公司于2月提出有意从主板转到凯利板。它当时说,公司的股价在过去六个月都少过0.20元,达不到新交所的最低交易价。

它也说,凯利板会比较适合它股票的挂牌与估价。

公司昨晚闭市后发布的文告提醒股东在公司买卖股票时要小心谨慎,这是因为目前还不保证批准,过度到凯利板的事也未必实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