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企业内应有倡导创新的人员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韩宝镇报道

hanpt@sph.com.sg

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不同的企业内应有倡导创新的人员,推动企业的创新。

他也指出,科技是让中小企业能够保持竞争的重要推动力。要这么做,企业必须把科技采纳结合到公司策略和人才的培养当中,而政府也会动用更多资源和跟公司尤其中小企业密切合作。

他今早是在带领多个政府经济机构,参观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旗下的新加坡制造技术研究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简称SIMTech),了解它如何跟业界合作后,发表了以上看法。

他说:“类似新加坡制造技术研究院这样的研究院,在研究如何突破制造科技,以及同时转移科技和培养我们的公司尤其是中小企业需要的人才,扮演重要重要角色。”

去年,新加坡制造技术研究院跟超过690家企业合作。这些企业来自电子、半导体、精密工程、医药科技、宇航、汽车、海事和物流业等领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