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集团第一季净利上扬35.4%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凯德集团第一季净利上扬35.4%至2亿1830万元,这主要来自一项房地产脱售交易所取得的公允价值收益。

该脱售交易为集团在中国的北京盛捷中关村服务公寓,将以1亿2500万元脱售,交易预计在第二季完成。

集团营收同比下跌2.3%,报8亿9420万元。这主要是因为集团少了去年同期一个项目所取得的5960万元公允价值收益,以及集团在新加坡和越南的发展项目收入贡献减少。不过集团在中国的住宅销售收入增加,以及CapitaGreen和服务公寓业务的租金收入提高,部分抵消了营收下跌 。

凯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表示,集团有着稳定的资产负债表和经常性收入来源,正处于抓紧机遇的有利位置。

他也表示,集团将继续专注于新加坡和中国这两个核心市场,以及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等增长市场,同时也会积极寻找投资机遇,以增加经常性收入来源,以及从资产交易中取得收益。(联合早报记者:周文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