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批储蓄债券年利率1.94%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本月开始申购的新加坡储蓄债券(Singapore Savings Bond)年利率首次跌破2%,十年期平均利率为1.94%。

《联合早报》上星期报道,由于新加坡政府债券(Singapore Government Securities,简称SGS)的收益率走低,本月的储蓄债券利率预计低于2%。

每批储蓄债券的利率,与申购开始前一个月的SGS平均收益率挂钩。由于美国加息的速度放慢,投资者对利率期望值降低,纷纷买进政府债券来赚取相对更高的回报,从而推高了SGS的价格,使得SGS的收益率下滑。

这批债券今天下午6时起开始接受申购,申购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7时至下午9时,于5月26日晚9时截止。

投资者可在这段时间赎回之前的储蓄债券。申购和赎回结果会在本月27日下午3时出炉。投资者可到 www.sgs.gov.sg/savingsbonds 网站查询有关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