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新亚太总部将加强迎合电子医疗保健需求的能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飞利浦(Philips)设在我国的新亚太总部大厦落成,加强迎合电子医疗保健需求的能力,并将专注于预防性医疗和在家护理领域。

新大厦同样设于大巴窑,面积3万8000平方英尺,将容纳900名员工。

该中心推崇开放式创新(open innovation)、合作和共创。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今早在揭幕礼上讲话时指出,该中心将把其新能力和设施齐聚一堂,新能力有设计、数码创新和医疗保健,而设施则有迅速共创(Rapid Co-Creation)与原型空间及模拟医院。

他说:“中心将把不同的利益相关者聚在一起,开发和测试新一代产品、服务和综合保健方案。”

他表示,联合国估计,全球人口目前有12.3%是60岁或以上。到了2050年,这项占比将增加22%。对于保健的需求也将同步增长,直至2018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是5.2%,而亚洲将是增长最高的区域之一,为8.1%。因此,该中心进行的工作尤其重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