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发出28亿2000万元资讯通信科技招标项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政府将在今年财政年内发出总值28亿2000万元的资讯通信科技招标项目,当中包括基础建设和即将在今年到期的大批网络安全合约。

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局长傅美晶在星期一(23日)举行的产业说明会上说,今年的招标项目最重于改善基础设施,以便于采用数据与数码服务。例如,提高数据中心功能,加快制作新的数码服务。

政府也将在更多学校安装无线网络,方便学生利用互联网学习。政府也将一次过发出大批关于网络安全的招标项目,由于这类项目涉及的范围很广,因此会在数年内落实。

她说:“我们要希望通过科技赋予国人更多机会,要达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投资在基础设施上,才能在深厚的基础上提供并加强以民为主的服务。”

这些新项目相信能惠及许多中小企业,在上个财政年标得资讯通信科技项目的中小企业占了总数的大约一半。(联合早报记者:李蕙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