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增加下半年政府售地住宅地段以符合上半年实际供应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今早就政府推出下半年政府售地计划(GLS)地段名单发表博文。他表示,政府本次决定推出多少地段,考虑到几个因素。

这包括上半年的政府售地地段实际私宅供应是2130个单位。他说:“考虑到这点,我们已增加了2016年下半年正选名单,以符合上半年的新私宅实际供应。下来六个月里,我们将出售四幅正选名单,预计可兴建2170个私宅单位。”

黄循财表示,除了考虑地段整体供应量,政府也考虑到地段的地点。他说:“特别是,我们将继续专注市区外的地段,因为这是大多数首次买房者和组屋提升者的首选地点。”

他指出,位于实龙岗路上段的正选商住综合发展地段,十分靠近比达达利(Bidadari)新组屋区,未来可惠及比达达利的居民。

黄循财说:“我们将继续密切观察市场,并找到合适的平衡,以确保住房价格可持续以及房地产市场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