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飞轮船和港务集团合作经营四个大型泊位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收购海皇轮船(NOL)的法国达飞轮船(CMA CGM)和新加坡港务集团的新加坡码头(PSA Singapore Terminals)今早宣布,双方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共同经营和使用巴西班让集装箱码头(Pasir Panjang Terminal)第三期和第四期的四个大型泊位。

这家合资公司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运作,让达飞轮船和其船运子公司可使用巴西班让最新设施里的领先港口基础设施和技术。

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PSA International)总裁陈聪敏说:“很荣幸我们能开启这个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些泊位能迎合达飞轮船在亚洲的销量增长。本集团期待与达飞轮船并肩工作,确保我们的枢纽运作蓬勃发展,增强新加坡作为世界上最繁忙转运中心的地位。”

达飞集团副董事长会副主席、海皇轮船执行主席萨阿德(Rodolphe Saade)说:“这是重要的一步,展现新加坡对我们策略的持续重要性,也是兑现我们要让新加坡成为集团亚洲枢纽的承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