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与企发局推出1000万元合作计划 培训员工与探索新科技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凯德集团 (CapitaLand)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共斥资1000万元展开合作计划,加速推动凯德创新。

这项计划称为凯德Elevate,目的是提高凯德员工技能,为公司掌握建立未来房地产的机会。

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与凯德集团总裁林明彦今天下午主持合作计划推介仪式。

计划将专注于培训凯德员工在数据分析 、数码行销与数码产品管理的技能。凯德也将探讨新科技,促成集团能创造出以人为本的产品 、服务与体验。

易华仁致辞时说,政府致力于在企业的创新历程中给予支持,并将继续同凯德与其他企业通过新的创新模式掌握增长机会。

另一方面,除了发展内部能力,凯德旗下的企业创投基金C31 Ventures自去年7月成立以来,已对海内外起步公司投资1000万元。

C31 Ventures也在“起新—投资”(Startup SG Equity)计划下,获选为新加坡创新机构( SGInnovate )的联合投资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