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股市三大股指昨天纷纷下挫,原因是主张自由贸易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遭革职,加大市场对贸易战可能爆发的担忧。

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解除蒂勒森(Rex Tillerson)的职务,由中央情报局局长蓬佩奥(Mike Pompeo)取代,投资者担心蓬佩奥会采取强硬的贸易保护措施而抛售股票。

此外,也有消息指美国计划向中国产品征收多一倍的关税,尤其是电子和电信产品。

道琼斯工业指数收跌0.68%至2万5007.0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挫0.64%至2765.31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1.02%至7511.012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微升0.38%至3553.73点。全场成交量约14亿8250万股,总值约13亿1960万元,上升股213只,下跌股199只。

今天开盘后可关注的股票如下:

1. 来宝集团(Noble Group)今早要求暂停交易,以便在较迟时候公布一项消息。

2. 同时在香港和新加坡挂牌的伟业控股(Weiye Holdings)获得一家投资公司收购全部股份的要约,收购行动完成后将从新加坡交易所除牌。公司表示,会继续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交易,从新交所除牌并不是为了私有化。收购者计划以每股0.65元的价格收购所有股权。

3. 华联企业(OUE)计划发行总值1亿5475万元的可转换债券,票息为1.5%。这批在2023年到期的债券可转换成普通股。公司也有意另外发行总值1亿5000万元的可交换债券,票息为3%,同样在2023年到期。这批债券可用来与华联酒店信托(OUE Hospitality Trust)的合订证券(Stapled Securities)交换。

4.艺林控股(Gaylin)总裁Desmond Teo Bee Chiong辞去职务,从昨天起便卸下总裁职务。他按规定给予公司六个月的通知,在离开公司之前他将继续担任主席的顾问,之后则会担任公司顾问。

5. 联盟矿产(Alliance Mineral Assets)向首席执行员Tjandra Adi Pramoko和担任执行董事职务的太太发出停职通知,并表示大部分的董事会成员对两人能够担任职务之事失去信心。两人合同将在9月失效,目前拿“离职前有薪假期”(Garden Leave)。公司也要求恢复交易。

6.曾担任宝德集团(Boustead Singapore)副主席的Saiman Ernawan分开两次脱售所有9.46%的股权,套现3753万元。它前天答复新加坡交易所就其股票异常交易的询问时,表示不知道有未宣布的消息可以解释股票的交易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