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东货仓购物商场Big Box寻找买家

Big Box建筑外观
Big Box建筑外观

字体大小:

(早报讯)Big Box公司的接管人已把坐落裕廊东的Big Box货仓购物商场推出售卖。

裕廊东这个八层楼著名建筑物的现有业主--Big Box公司,是挂牌消费电子零售商TT国际(TT International)持有51%股权的公司。

负责销售的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指出,Big Box赖以经营的货仓零售计划已经到期。这个货仓建筑总楼面达140万平方英尺,相信是近年来到市场求售的坡道式(ramp-up)货仓资产。

买家需要在6月14日截止前表达购买兴趣。这个房地产占地5万6385.7平方公尺(60万6639平方英尺),容积率为2.31倍,30年的地契还剩19年。

高纬环球指出,根据裕廊集团(JTC)合约,这块地可用于“商业I”用途,容积率可达2.5倍。

这个建筑也有1726个停车位,若获得有关当局批准,可以转为更多的楼面。

TT国际的股票已在去年8月4日开始停牌。该公司从2010年4月开始一直在进行重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