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路商住两用地段 远东机构开出12亿1333万元最高标价

字体大小:

(早报讯)采取“设计概念与价格收益”(Concept and Price Revenue)的“双信封”方式招标的荷兰路商住两用地段,共有五方发展商开价,当中四方标价都超过10亿元,标价最高的是远东机构(Far East Organization)旗下的三家公司组成的财团,为12亿1333万元,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887.65元。

这三家公司是Stirling Land Holdings、Stirling View与Stirling Property。最高标价比由Maven Resources与Riviera Resources组成的财团所开出的第二高的标价高出14.4%。

第二高的标价则同PQJ Retail Management与PQJ Residential Development开出的第三高标价仅相差0.5%。

荷兰路地段最高总楼面面积是64万2772平方英尺,包括零售空间可达14万5314平方英尺,预料可建造570个住宅单位。项目至少六成须作为住宅用途,其余四成可作为商业用途。

荷兰路商住两用地段之前的首轮招标活动,共收到15份投标书,反应相当热烈。榜上有名的竞标者包括凯德集团、城市发展、远东机构、华业集团、国浩房地产、长春产业、新海逸、集永成、联实(Lendlease)、邦典置业(Pontiac Land)、旅店置业(Hotel Properties)、鹏瑞利和青建地产等。

当中,不少发展商都组成财团参与竞标,一些财团还同时提呈多个设计概念方案,显示他们对荷兰路地段志在必得。

市区重建局早前表示,该局在第一轮筛选将以构思为考量,从中选出符合评估标准的招标商进入第二轮筛选。而第二轮筛选则是从入选的发展商中,选出开出最高标价的发展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