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出食品制造业技能框架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事食品制造业的员工如今需要更精深的技能,企业可通过政府推出的技能框架,让员工参与技能培训,与此同时为业务转型。

贸工部长陈振声今天下午出席食用香料制造商凯奇瑞伯(KH Roberts)的新综合香料制造设施开幕仪式致词时,正式推出了食品制造业技能框架。

框架涵盖多达22个职位,约90个目前所需和新兴的技能,当中包括先进加工技术,活性与智能包装等。

这是由精深技能发展局(SkillsFuture Singapore)、劳动力发展局(WSG)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与雇主、协会、培训供应商和工会一同制定的框架。

凯奇瑞伯也正是这框架的行业伙伴,旗下员工也通过精深局的计划等进行技能培训。

凯奇瑞伯今天新正式开幕的综合香料制造设施耗资2000万元建造,占地10万平方英尺。

新设施增设自动化液体分布与分配系统,可减少对员工的依赖程度、加长生产时间、降低产品出现瑕疵的风险,以及维持严格的食物安全水平。

此外,它也具备研发中心与中试厂(pilot plant)空间,可制造新香料并进行初步测试等,以加快产品推出市场的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