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和Grab成为区域策略伙伴

大华银行副主席兼总裁黄一宗(左)和Grab首席执行官陈炳耀握手宣布成立合作伙伴关系。(大华银行提供)
大华银行副主席兼总裁黄一宗(左)和Grab首席执行官陈炳耀握手宣布成立合作伙伴关系。(大华银行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华银行(UOB)将和私召车业者Grab展开战略性合作关系,为亚细安区域的用户提供更多金融服务。

在这合作计划下,大华银行将成为Grab在本地的首先银行伙伴,并会是在本地、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的战略信用卡伙伴。

这样一来,当Grab用户使用大华银行转账卡和信用卡支付时能够享有优惠。双方也会探讨在亚细安推出联名信用卡。

另外,Grab也会采用银行的现金管理服务,让用户能从银行户头直接为Grab电子钱包充值。大华银行日后推出的数码银行的功能,也将出现在Grab应用里。

此外,大华银行也会和Grab探讨在其他方面的合作,包括车队融资、区域性财资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办事处银行服务。

今早,星展集团(DBS)和印度尼西亚预召服务供应商Go-Jek也宣布成为区域策略伙伴。Go-Jek进军新加坡和东南亚其他国家时,会在付款服务方式和星展集团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