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在苹果和金融股的带动下震荡收高,道琼斯指数上扬0.83%,标准普尔500指数攀升1.06%,纳斯达克指数更大涨1.72%。

中美贸易纠纷有望停歇,促使亚洲股市回弹,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上升11.34点或0.37%,闭市报3054.53点。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吉宝基础设施信托(Keppel Infrastructure Trust)将以7亿7700万澳元(约7亿7500万新元),收购澳大利亚化学品公司Ixom HoldCo的所有股权。收购计划预计明年第一季完成,吉宝基础设施信托的投资组合预计会从38亿元增至51亿元。

来宝集团(Noble)说,向英国和百慕达法院呈交的协议安排,已分别获得两个法院的批准。集团重组计划预计本月26日生效。

三立环境(Sanli Environmental)获得总值5430万元的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EPC)以及营运与维修合同。这将使到集团的订单额(order book)增至1亿3440万元。

胜达科技(Datapulse)透露,集团两天前收到三名前董事的索偿信(letter of demand),追讨75万1118元欠款,公司将就此寻求法律顾问。

ISR资本(ISR Capital)今早恢复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