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财政预算案

王瑞杰:预算案将协助企业深化技能

王瑞杰参观职总平价合作社位于贲耐路的配送中心。(刘柳摄)
王瑞杰参观职总平价合作社位于贲耐路的配送中心。(刘柳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 财政部长王瑞杰说,下周一财政预算案的其中一个着重点,将是协助企业深化技能,让企业维持竞争优势,抓紧亚洲区域增长所带来的机遇。

与此同时,预算案也会侧重企业对员工的培训和提升。王瑞杰表示,随着各行业重新设计工作,企业有必要帮助员工学习新技能。这不仅让企业变得更具竞争力,也提升员工效率,让他们获得更好、更高薪的工作。

他也呼吁企业积极采纳新科技,利用科技带来便利加快企业转型进程。

他说:“工业4.0象征了科技的突破和迅速发展,而我们掌握科技的能力,是取得更美好未来的关键所在。”

王瑞杰是于今天(14日)参观职总平价合作社位于贲耐路(Benoi Road)的配送中心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发表上述讲话。

职总的配送中心利用崭新的物流科技,全方位提升了拣选能力,加快订单处理速度,发货更加及时。

该中心的其中一个技术亮点结合CaddyPick系统,通过自动化电动单轨小车,省去操作叉车和点货等繁琐过程,让系统每天处理高达12万箱的物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