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交易所欲全面收购BidFX股权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交易所(SGX)欲以1亿2800万美元(约1亿7830万新元)收购交易平台BidFX其余的80%股权。这项收购有助于新交所扩展全球外汇的场外交易(OTC)市场业务,推进其提供全球端到端(end-to-end)外汇平台及解决方案的宏愿。

新交所预计,全面收购可在今年7月完成交易。

此前,为了把外汇交易打造成多元资产策略中的另一核心增长支柱,新交所已在2019年3月以2500万美元现金,收购了BidFX的20%股权。鉴于与BidFX之间的协同作用,外加为国际市场参与者提供全方位外汇交易的机会(从交易前的数据分析至交易后的结算),新交所决定买下其余的股权。

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以成交量计,场外交易市场的日均成交额约达6万6000亿美元。交易所的外汇衍生品市场与之相比,规模仅约占2%。故此,凭借其亚洲外汇期货的主导性地位,新交所有望通过全球场外交易外汇市场的巨大商机,大展拳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