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攀高,道琼斯工商指数涨0.57%,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各涨0.60%和0.67%。

随着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鲍威尔保持鸽派立场,本地股市上周五(8月28日)早盘劲扬,但午后却受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辞职的消息冲击,增幅显著收窄。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一度涨至2573.49点的盘中高点,涨幅高达53.68点或2.1%,但收盘时回落至2539.63点,全日起19.82点或0.79%。 

今日(8月31日)可关注股票:

1.  海丰海洋(SBI Offshore)要求恢复交易。公司同时披露接获新加坡交易所指示,由于公司未能在今天以前,完成收购Berlitz Group,因此要求公司向股东提出脱手献议(exit offer)之后除牌。新交所同时说,脱手献议必须公平和合理,公司也必须委任一名独立财务顾问评估。希望套现的股东可以在9月30日,下午5时以前这么做,公司将从10月1日起停牌。

2.  凯德商务产业信托(CapitaLand Commercial Trust)已经接获新交所原则上批准,信托可以从交易所除牌。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apitaLand Mall Trust)也获得新交所原则上同意,它与凯德商务产业信托合并之后,信托将有27亿8060个新单位在交易所挂牌交易。

3.  力宝商产信托(Lippo Malls Indonesia Retail Trust)将以较低价格收购Lippo Mall Puri,重新估价之后的收购价是3.5万亿印尼盾(约3亿3020万新元),原本的收购价是3.7万亿印尼盾。

4.  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回应新交所询问时指出,董事以及信托经理人的职员(包括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运营官)薪酬是由信托经理人支付,而非美鹰酒店信托。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运营官的薪酬,包括年度奖励,是根据合同担保的。进入2020年,信托将采用特定的公司和个人关键绩效指标(KPI),同时也将聘用新的首席财务官。具体的关键绩效指标将与股价表现、资本市场进入以及内部审计和合规程序等有关。

5.  厨房文化公司(Kitchen Culture)成立子公司KC Medical Supplies,从事医疗和相关用品贸易。公司同时以象征性的1元人民币(约0.20新元)脱售Kitchen Culture(Sichuan)(简称KCSC)的60%股权。公司指出,KCSC已经蒙受五年亏损,截至2019年底的半年,KCSC出现200万人民币的净亏损,负账面价值和净有形负债为人民币109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