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主办预算案论坛报名今截止

字体大小:

新财政预算案措施宣布近一个月,你的公司是否能够利用新措施改善业务模式?

《联合早报》首次主办财政预算案商业论坛,财政部长王瑞杰将与业界人士一起探讨预算案措施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发展、本地中小企业的转型展望等课题。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其生与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会长王崇健将会跟部长对话,讨论本地中小企业的生存之道。

四位中小企业代表将讨论政府措施对中小企业的意义。他们是仟湖鱼业集团执行主席兼总裁叶金利、大华食品工业董事经理白毅柏、金山岭饮食集团主席洪鼎良,以及建煌基建工程公司董事经理颜毓莹。

另外,两位专家将为与会者解析现今的经商环境与商机。大华银行(UOB)环球经济与市场研究部主管许洲德的演讲主题是“中小企业面对市场新动态”。安永(EY)会计师事务所(税务服务)合伙人吴小慧的演讲主题则是“中小企业如何逆境中寻机”。

《联合早报》预算案商业论坛将于4月26日(星期二)上午10时至下午2时,在新加坡滨华大酒店举行,报名费每人55元,包含商务交流午餐。

企业可上网报名:pbp.sph.com.sg/zbbudget,报名截止日期是今天。

这场商业论坛的主要赞助商是宝马(BMW),联合赞助机构是大华银行、星和(StarHub)与爱普生(Epso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