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品牌奖接受报名 新设“微型品牌奖”肯定小企业贡献

字体大小:

SME

中小企业

2016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PBA)已经开始接受报名。

今年进入第15年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旨在肯定和表扬有效通过各种品牌相关活动,建立和管理品牌资产的本地企业。过去14年,这个备受推崇的品牌奖已造就超过370名得主。许多本地企业都把金字品牌奖当作整体品牌战略的一部分,而赢得这项殊荣,有助品牌战胜挑战,节节高升。

由中小企业商会(ASME)和联合早报联办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今年首次把这个打造品牌的平台伸展到微企业,推出“微型品牌”奖,以肯定小规模企业对经济作出的贡献。这个奖项要求企业在新加坡成立至少三年,旗下不超过三家分行,年营业额不超过200万元。

报名截止:5月27日中午12时

其他五个奖项包括潜质品牌(在新加坡成立三年至八年)、成名品牌(在新加坡成立六年至30年)、悠久品牌(在新加坡成立超过25年)、区域品牌(在新加坡成立至少三年,进驻至少三个外国市场),以及特别表扬(成立至少三年的政府机构和非盈利机构)。

有兴趣参加今年金字品牌奖的企业,现在就上网浏览www.spba.com.sg或致电65130361/0365,了解参赛准则与评审详情。报名截止日期:5月27日中午12时。

下周三于报业中心举办

“如何让品牌茁壮成长”讲座

另外,为了让企业了解如何打造一个“经久耐用”的完美品牌,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主办机构将在本月27日(星期三)上午10时至下午3时30分,在新加坡报业控股报业中心礼堂(1000 Toa Payoh North),联办一场题为“如何让品牌茁壮成长”的讲座。

这个英语讲座将邀请品牌专家和顾问跟与会者分享心得,他们是国际会计事务所PwC企业及私人客户部总裁(策略)戴秀汕、新加坡报业控股数码部网上市场与数码营销总监高永威、李及李律师事务所(Lee & Lee)合伙人陈劲瀚,以及零售品牌顾问公司Louken总裁林昌泉。

讲座报名费为公众每人48元,中小企业商会成员与金字品牌奖历届得奖者每人38元。有意报名出席讲座者可致电:66346695/6693/0365,或电邮至spba.secretariat@asme.org.sg,或浏览 www.spba.com.sg 网站。

本专版每逢星期四刊登。欢迎商团提供资讯,请传真到63198125或电邮到zbcj@sph.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