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高层人事调动 加强集团投资能力

GIC首席投资官林昭杰6月起兼任集团副总裁。(GIC提供)
GIC首席投资官林昭杰6月起兼任集团副总裁。(GIC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调动高层,以加强公司的投资能力。

从今年6月1日起,集团首席投资官林昭杰将同时担任集团副总裁。他于1993年加入GIC,2013年起担任首席投资官。

GIC公共市场投资总裁钟哲雄博士将同时担任集团副首席投资官。他于1998年加入GIC,自2013年起担任GIC公共市场投资总裁兼股票主管。

林其宗继续担任集团副首席投资官兼综合策略投资部主任;郑林福仍是私募股权和基础设施总裁;吴国发则继续担任产业投资总裁兼首席营运官。

与此同时,GIC也创建了多个首席投资官职位,从6月1日起生效。

GIC欧洲地区总裁洪荣兴将同时担任基础设施投资首席投资官;朱勇勤担任私募股权投资首席投资官;李国绅被委任为产业投资首席投资官;刘紫薇任固定收入投资首席投资官,以及杨健明任股票投资首席投资官。

GIC集团总裁林祥源说:“新委任的高层增强了GIC的领导班子,让我们打造投资能力、扩展投资和营运平台。”

他指出,委任多名首席投资官反映GIC的投资人才不断在成熟,也反映GIC应对低回报、高波动和不稳定投资环境的能力增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