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EC万宝园即将开放电子申请

盛港一带的新执行共管公寓万宝园预计于2019年竣工。(森联提供)
盛港一带的新执行共管公寓万宝园预计于2019年竣工。(森联提供)

字体大小:

(陈劲禾报道)盛港一带推出新的执行共管公寓万宝园(Treasure Crest),7月1日开放电子申请,共有504个单位出售。

单位设计包含三卧房式、较大三卧房式与四卧房式单位,以较大三卧房式单位居多,共有364个单位。

三与四卧房式单位则分别有84个与56个单位。项目预计于2019年竣工。

发展商森联集团(Sim Lian)昨日发布文告说,项目价格介于每平方英尺735元至755元。

这个价位大致上比附近两个执行共管公寓(EC)项目低。

万宝园位于安谷弯,介于百丽轩(Bellewaters)与The Vales两个项目之间。据报道,前者推出时尺价从744元起跳,后者的平均尺价则在800元以下。

万宝园的设施包括以家庭为主的儿童游乐园、儿童玩水池与池边派对室。其他设施包括地中海式设计池边花园、按摩浴缸水疗池与热水池。

最靠近万宝园的轻轨站是振林轻轨站,从该站可搭轻轨列车至盛港地铁站与巴士转换站。周边的一些购物商场包括水滨坊(Waterway Point)与利达广场(Seletar Mall)。

电子申请从7月1日起开放至7月10日,抽签认购日则定于7月16日。

销售展厅位于安谷弯,目前开放给公众参观,直到7月10日为止。项目销售经纪公司是橙易(OrangeTee)与ERA产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