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优质零售空间 租金连续六季度下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零售业正在经历结构性转变,更多业者在今年第二季退出市场或缩小营业规模。乌节路优质零售空间租金连续六个季度下滑,郊区优质零售空间租金也连续三个季度下跌。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新加坡房地产市场报告,第二季乌节路优质零售空间月租为每平方英尺32.50元,较第一季下跌1.1%;郊区优质零售空间月租为每平方英尺29.45元,较第一季下跌0.7%。


报告指出,尽管零售业整体表现欠佳,但也有一些领域逆流而上,持续扩张,例如与生活方式和服务相关的贸易,以及超市等必需品消费。尽管餐饮业场所仍在增加,但激烈的竞争要求业者进一步凸显自身特点,更多业主带入主题化与体验型餐饮概念,如樟宜机场的吉蒂猫(Hello Kitty)主题咖啡座,以及威士马广场的日本食街(Japan Food Town)。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