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股市教父”胡立阳: 2018年前股市房市不能长期投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胡立阳建议散户若要投资只可进行短线交易,直到2018年之前都别进行长期投资。(受访者提供)
胡立阳建议散户若要投资只可进行短线交易,直到2018年之前都别进行长期投资。(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有“台湾股市教父”之称的投资专家胡立阳,建议散户在2018年以前不要进行长期投资,不管是股市或房市都一样碰不得。


胡立阳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表示,目前散户若真要投资,只可以进行一些短线投资,但目前真正该做的是存钱,预留弹药等待下一轮的投资机会。


胡立阳说:“在2018年以前,千万不要有长期投资的想法,现在已经没有长期投资的机会了,因为过去资金泛滥轮番炒作已经没有什么机会留给你了。任何投资的工具,只要是在高价位,高档的就不要碰。房子若是买来自己住的那我没意见,若是想长期投资就不行,免得让自己成为金钱游戏中的最后一只白老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