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莱佛士医疗集团第二季扣除税务与少数股东利益后盈利(PATMI)同比小幅上扬4.5%至1670万元,各方面成本提高抵消部分营收增长,增幅为19.8%。由于新医疗中心成本的关系,近期内成本压力仍会存在。尽管如此,集团已实行计划来提高国际SOS及其子公司的营收。此外,集团在邵氏中心的医疗中心预计第四季会达到盈亏平衡点,荷兰村的新医疗中心自6月起已开始替病人看病,预计一年内可达到盈亏平衡点。我们下调2016/17财年的盈利预测,减幅为6%至8%。


由于市场担忧新加坡办公楼市场不景气,也担心惠普(HP)与惠普企业(HP Enterprise)明年9月或11月撤离亚历山大科技园,星狮商产信托过去一年来的评价已下滑。但我们相信这些风险过于夸大,因为乙级办公楼与商业园租金相对稳定,而且即使2018财年的派息减少,信托的收益率只是从目前的7.4%降至7%左右,仍相当有吸引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