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特别工作小组 政府要提高新兴领域品质评定与标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帮助本地中小企业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紧跟发展步伐、跟上不断更新的国际标准,政府将把提高品质评定与标准的重心放在智能交通系统等新兴领域,同时培养具备素质的劳动力。


新加坡标准理事会(Singapore Standards Council)及标新局(SPRING)成立了一个检测、检验与认证特别工作小组(Testing, Inspection and Certification Taskforce,简称TIC)。小组将优化现有的各种评定及标准、填补产业中存在的漏洞,从而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并且也为未有标准或指引的新兴领域创建标准框架。


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昨日在品质评定与标准会议(Quality and Standards Conference)上,勾勒出政府未来五年推动品质与标准的具体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