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环球入股 河南食品物流项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这个位于郑州的食品物流枢纽占地超过200亩,是中国最大的食品物流设施之一。(群策环球控股提供)
这个位于郑州的食品物流枢纽占地超过200亩,是中国最大的食品物流设施之一。(群策环球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群策环球控股(GSH Corp)投资2亿元人民币(约4058万元)参与河南食品物流项目,做为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步。


集团通过收购了河南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股份有限公司的30%股权,这家公司在郑州拥有一座占地超过200亩、总可出租空间超过35万平方公尺的食品物流枢纽,设施内容包括冷藏、仓库和零售空间,内有超过1000名租户,是中国最大的食品物流枢纽,目前的租用率达到100%。


群策环球控股执行主席魏成辉在受访时表示,看好中国食品市场的发展潜能,他分享在中国的发展计划时说,除了物流资产的租赁收入之外,他也会借着本身对国际食品市场的认识和优势,在未来三年把租户的食品订单集合起来,以中央订购商的姿态进行海外集体采购,并把物流枢纽的食品出口到国际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