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ber清盘银行股受压 海指跌破2900点支持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Swiber清盘引发油气业曝险震撼,以银行股为主的蓝筹股受到卖压,海峡时报指数昨日开盘便跳空下挫,跌破坚持已久的2900点支持线,在交易量大增的情况下,全天挫退1.71%或49.93点,收报2868.69点。


海峡指数的收市水平,相当接近昨日的2865.66点最低位,全天也显著低于已坚持多个月的2900点支持线。市场情绪是否能迅速恢复,眼下还需进一步观察,企业盈利展望欠佳和美国总统选举等因素增加了不确定性。尾市时传出Swiber控股的银行正在设法让该公司接受司法管理并继续营业,而不是直接清盘结束一切。这传言让人期待证实,市场情绪些许改善。


昨日全场成交量接近15亿股,总值15亿元,显示蓝筹股交易活跃,全场上升股152只,下跌股357只,602只市价持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