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昨日暴跌约18% 来宝交易异常活跃 对新交所质询称不知原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新股预定于周四开始交易之际,贸易商来宝集团(Noble Group)股价昨日暴跌约18%至13.3分,在全天最低点闭市,也是13年来最低闭市价,同时交易异常活跃。


该股异常交易现象昨日招致新加坡交易所(SGX)质询原因。在受新交所质询后的一小时内,来宝集团昨日3时30分左右便答复新交所,表示不知道股票异常交易的原因。


即便如此,该股仍继续活跃交易,股价没有回弹的迹象,反而进一步下挫,跌幅从原本的14.8%扩大至闭市时的17.9%或2.9分,收报13.3分,这是它自2003年7月以来的最低位。来宝全天交易量超过3亿3560万股,遥遥领先活跃龙虎榜上的其他股票,交易总值超过4844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