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变自己 应付未来经济需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6年是企业深受大环境负面因素影响的一年。因为看不到复苏的迹象,短期的负面影响,却让企业陷入长期的悲观情绪。今年第四季,利率可能会上升,这也将冲击企业融资成本。


在转型的背景下,我们看到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行业使用互联网模式行销及交易,摒除传统的经商模式。我们已减少向传统的旅行社购买机票,不常到银行进行交易,现在预定德士或乘搭德士也可以无现金交易。金融科技的发展,大大改变了银行的借贷模式,从传统转向网上模式,银行可在网上招聘,借贷者可在网上选择他们的商业贷款需求。互联网融入我们日常生活的趋势已初具雏形,而且还会继续扩大。


经过近20年的“.com”时代变革,互联网对人们已产生重大的影响。今天,小公司有能力利用技术来取得大数据信息,帮助他们在商业上做决策。销售交易也可完全不靠人力操作,这种影响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交通和工作,而这些影响才刚刚开始。这种变化将继续加速,产品和市场的周期将继续缩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