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金融科技公司 次季投资交易保持活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全球市场充满不确定性,但亚洲金融科技公司第二季的投资交易仍保持活跃,有创投资本基金支持的起步公司完成了46宗投资交易,是过去五个季度的最高记录,不过在缺乏大型集资活动的情况下,投资额比第一季减少71%至7亿7200万美元(约10亿3816万新元)。


KPMG国际和市场研究公司CB Insights本周发布的最新季度报告《金融科技脉搏》指出,由于今年第一季中国有两宗超过10亿美元的大型集资活动,所以第二季投资额从第一季的26亿美元大幅下跌至7亿7200万美元是意料中事。整体来说,亚洲金融科技起步公司今年的筹资仍然不俗,上半年已经筹集约34亿美元,应该可以超越去年全年的47亿美元。


KPMG国际金融科技全球联合领导伊恩普拉力(Ian Pollari)说:“虽然创投资本基金在第二季的投资额减少,不过整体金融科技领域的集资还是符合超越2015年水平的轨道。各种规模的传统金融机构和银行都了解到,掌握金融科技所带来的机会,不只是比谁的资金多,因此他们都很努力的加强创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