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浩休闲净利低于我们的预期,上财年第四季核心净利同比跌30%。管理层预测英国酒店业务将经历较长一段时期的动荡。我们把2017-2018财年预测每股盈利削减16-21%,反映英镑疲弱对外汇转换的不利影响以及脱欧对游客人次的影响。


鉴于该集团核心酒店业务面对预期的显著波动性,我们把对国浩休闲的推荐从购买下调至持守。目标价也从1.18元下调至0.86元,采用对重估净资产值更大的40%折扣,之前为25%。


PACC岸外服务控股是三家领先竞标供应巴西国营石油公司(Petrobras)一艘住宿维修船的业者之一。巴西国油计划租用一年,可更新合约多一年,该浮动酒店可容460人并且预期在2017年6月启用。该公司与巴西国油现有的住宿船合约明年3月将到期,因此这个新合约将非常及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