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最大加工厂落户本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光科技在本地扩建的加工厂是该公司3D NAND快闪记忆体全球唯一生产基地。(美光科技提供)
美光科技在本地扩建的加工厂是该公司3D NAND快闪记忆体全球唯一生产基地。(美光科技提供)

字体大小:


美国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在本地扩建的NAND快闪记忆体加工厂正式落成,这是这家半导体巨擘在全球最大和最先进的制造加工厂。


美光科技去年投资40亿美元(54亿4500万新元),扩充NAND快闪记忆体加工厂。扩建的加工厂位于兀兰北海岸通道(North Coast Drive)的原有厂房旁,面积和原有厂房一样,约25万5000平方英尺。


新厂房是公司3D NAND快闪记忆体全球唯一生产基地。NAND主要运用在电脑固态硬盘(solid state drive)、手机和数码相机等产品。与传统NAND相比,3D NAND存储空间更大,读取速度更快,可靠性也更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