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与大东方控股 再考虑脱售联合工程和维信股权

字体大小:

华侨银行(OCBC)与大东方控股(Great Eastern)再度考虑脱售所持有的联合工程(United Engineers)和维信集团(WBL)股权。这将是他们再度尝试卖掉联合工程这家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建筑与房地产公司。

华侨和大东方昨晚的联合文告透露,它们“正在检讨所持联合工程和维信集团股权的战略选择”。

文告说,它们目前还未有任何决定,也不一定会完成任何交易或其他选择。它们在适当时候将进一步作出宣布。

另根据彭博社昨日下午引述知情人士说,华侨银行与大东方和创办该银行的李氏家族,正在考虑上述脱售,并正在与一家咨询公司合作,评估市场对有关股权的兴趣。

去年,华侨银行与泰国首富苏旭明(Charoen Sirivadhanabhakdi)曾就上述股权进行独家谈商,但在期限到时双方仍无法谈成交易,此事因此告吹。

华侨、大东方和李氏家族合共持有联合工程的超过30%股权。如果购买该批股权,收购者将须对联合工程提出全面收购献议。联合工程的市值达15亿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