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置业耗资1亿余元 收购上海零售购物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吉宝置业将把上海嘉定区刚竣工的这座零售购物中心,定位为社区型购物中心。(吉宝企业提供)
吉宝置业将把上海嘉定区刚竣工的这座零售购物中心,定位为社区型购物中心。(吉宝企业提供)

字体大小:

吉宝置业中国的这项收购预计于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此交易不会对吉宝企业本财政年度的每股净有形资产和每股盈利产生实质影响。


吉宝置业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吉宝置业中国”)将以总价5亿人民币(1亿零200万新元)收购一座刚竣工的零售购物中心,那是位于上海嘉定区的零售发展项目。


吉宝企业(Keppel Corporation)昨日闭市后发布消息说,吉宝置业中国(Keppel Land China Limited)购买的这个零售发展项目总楼面为4万零927平方米,净可出租楼面3万2800平方米,是一个综合项目的一部分,该综合项目集办公楼、商铺和住宅楼宇为一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